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面对楼市"限字令" 赌调控松绑可能输个精光

中国经济网   2017-08-04 10:19

RDER-: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 15px !important;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LINE-HEIGHT: 29px;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TEXT-INDENT: 2em;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面对调控严厉的楼市“限字令”,有些房企却玩起了花招。或用“双合同”规避调控政策,或选择按兵不动,总之,都在赌政策松绑。

RDER-: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 15px !important;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LINE-HEIGHT: 29px;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TEXT-INDENT: 2em;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去年“9·30”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发布至今,从限购、限贷到限价、限售、限商,某些开发商炒房人不能炒房卖“天价”了,于是,个别人就“趴下装睡”,捂盘不卖,赌调控政策松绑。相关逻辑显然是,他们断定这一轮楼市调控可能不会坚持太久,早晚会放开相关限制,现在“捂盘”等于以后“捡钱”。不过,开发商的“豪赌”会赢吗?笔者认为,很难。

RDER-: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 15px !important;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LINE-HEIGHT: 29px;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TEXT-INDENT: 2em;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一些开发商之所以心存幻想,是因为他们没有认清形势。去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再次强调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这都彰显出房地产调控的核心逻辑变了,政府正从土地供应、金融、财税、立法等方面入手,建立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愿正视事实,却一厢情愿地指望调控“一阵风”,如此误判怎能不作茧自缚?

RDER-: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 15px !important;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LINE-HEIGHT: 29px;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TEXT-INDENT: 2em;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楼市调控不是要把楼市“搞垮”,恰恰是为了让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从提出落实户籍制度改革方案,到加快农民工市民化等多项制度性改革,国家针对房地产市场出台了诸多利好,释放了改革红利。对开发商而言,要珍惜稳定的可持续的市场环境,不应死扛着高冷房价和调控博弈。所谓的房企“豪赌”,最终只可能输个精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