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亿平台,百城答谢”——碧桂园鲁东区域凤凰通金牌经纪人答谢活动完美收官

房天下  2017-11-20 15:37

11月18日14时30分,鲁东区域凤凰通经纪人答谢活动在碧桂园·滨海城盛大启幕。碧桂园鲁东区域各位领导、滨海城广大凤凰通经纪人和60余名客户共同见证了此次凤凰通经纪人答谢活动的精彩时刻。

活动开场以领导致辞的形式,对在座的凤凰通经纪人们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发言完毕之后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众所 ,凤凰通是碧桂园集团重点推广的全民营销平台,是以互联网思维做营销的重要工具,可以整合一个用户所有的社会资源,使其成为一名业余经纪人,同时,若其推介他人购买碧桂园全球房源均可获得相应。

据悉,2017年碧桂园凤凰通新增经纪人超423万,新推介客户超95万人。

值此暖冬时节,碧桂园凤凰通再度举办百城答谢活动。2017年1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15日,碧桂园60多个区域分别举办多场“千亿平台 百城答谢”凤凰通经纪人回馈活动。为感谢广大经纪人的热情支持,今年答谢活动奖品总额超百万元,举办场数更多,各区域也邀请了更多凤凰通经纪人分享推荐秘籍。

活动当中,滨海城项目讲师主讲凤凰通的使用技巧,期间更是将凤凰通成交业绩进行一系列展示,各位在场凤凰通经纪人或恍然大悟,或神态了然,对此次展示表现出极其浓厚的兴趣。

碧桂园鲁东区域领导走上舞台,振奋人心的颁奖就此拉开序幕 。 奖项按成交业绩排名进行设置,凡到场经纪人皆有奖品可拿,现场氛围欢乐轻松,经纪人们更是其乐融融,互相交流成交经验。鲁东区域各项目皆派出一名经纪人,上台分享推介经验,台下所有经纪人们全神贯注,势将台上人所讲为己所用,最后一阵快门声中结束本次活动,经济人们在大合影之后更是三三两两各自合影,60位凤凰通经纪人就此成为好友。

本次活动是鲁东区域自成立以来首场大规模的经纪人答谢活动,碧桂园鲁东区域能够蓬勃发展离不开鲁东区域全体员工的兢兢业业,更离不开广大业主朋友的支持和信赖,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碧桂园集团将紧跟时代的步伐,发散出更多更好的全民营销方式,美好的设想需要的是大家共同的努力。

碧桂园鲁东区域在活动结束之时再一次感谢所有到场及未到场的凤凰通经纪人们!感谢他们的一路同行!希望来年仍能看到他们陪伴的身影。

碧桂园集团25年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却又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碧桂园鲁东区域将秉承碧桂园“匠心”精神,砥砺前行,不负众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